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288

各学院: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完善校友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学校决定继续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请各学院校友分会做好校友联络员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推荐人数

本科、硕士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博士毕业生以年级为单位,各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二、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

(一)热爱母校,有责任心,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毕业后愿意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二)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或班级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积极开展推荐工作,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和《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518日前送交校友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友会秘书处邮箱wlb@fjnu.edu.cn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

2.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

 

 

 

                              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2412

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docx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docx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