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中文系69届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14

11月1日上午,我校中文系69届校友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二层会议室举行毕业50周年座谈会。近70位年逾古稀的校友精神矍铄、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应邀出席,2018级辅导员赵进祺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彬源代表文学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他从综合实力、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校友们纷纷表示,得知母校在内涵发展上势头迅猛、成绩喜人,十分高兴,与有荣焉,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心声,回忆在长安山求学的美好时光,分享在毕业后奋斗的成长经历,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

中文系69届校友、原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第八届全国妇联副主席华福周女士代表全年级同学向母校赠送题有“五十载重回首,回家看看;半世纪长相思,教泽永怀”的金字牌匾。

毕业5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50年,是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50年。我校中文系69届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百年学府的闪亮名片,为后学树立了榜样。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前辈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矢志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  余成威)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