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回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79

5月11日,我院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30余人重返母校,举行以“你好!老同学”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聚会。骆培聪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首先,校友们统一身穿纪念衫,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创意班会。骆培聪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十年后再回母校相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会展系主任姜倩老师讲授《旅游会计学》课程片段,让同学们重温大学课堂时光。校友们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和祝福。接着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的考试——在五分钟内写下学校校训、班级班歌等十个特殊问题,根据试卷统计票选出学霸、男神、女神,并举行颁奖典礼。班会后,师生们共同走上红毯,在纪念板上签名合影留念。校友们重游校园,在宿舍、自习室、食堂追寻当年的足迹和回忆。

校友返校聚会是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我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旅游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