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同窗有福师大,耕耘如意陇原——福建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迎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643


相见时青葱懵懂,再聚首成熟稳重!2020年元月4日,福建师大甘肃校友首次迎春联谊会在兰州如期举行。30多位校友以座谈、茶话会的形式,回味着福建师大孜孜求学的激情岁月。
    30
载转瞬即逝,30载砥砺奋斗!30年前,甘肃省第一批学子远赴福建师范大学求学,一起经历了人生中最清贫、最单纯、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异乡求学生涯,学业完成,我们回到家乡,谨记校训,始终为家乡的建设砥砺奋斗,也为我们曾经的友谊默默祝福和四处探寻。今天,我们终于相聚,我们难掩激动,畅所语言,温馨如昨!
   
同时,校友会增补了吴同振、汤小兵为副会长,完善了章程和会费管理制度,重申了每年至少一次校友会活动和一次与地市校友联谊活动的必要性,把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公益活动作为校友会的常态化的制度。
   
今后所有的活动以AA制形式举行,也接受校友捐赠和社会捐赠。希望福建师大甘肃校友会成为大家联系感情、分享人生的平台。

                                                   

  

(甘肃校友会)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