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音乐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25

11月12日至14日,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音乐学院黄宗权老师荣获理论作曲组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展示单项奖和教学展示单项奖,杨凡老师荣获技能组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展示单项奖(第一名)和教学展示单项奖,王宇航老师荣获教法组个人全能二等奖和专业展示单项奖(第一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14日闭幕式上,王宇航老师还进行了自弹自唱的精彩展示。

据悉,本届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分别设有教法组、理论作曲组与技能组,全国共有30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9所高校175位教师参加展示。


(音乐学院  陈珍)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