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我校辅导员周延锋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56

    5月25日-26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音乐学院辅导员周延锋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和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省赛和六个片区的复赛,共有66名辅导员晋级全国决赛。决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5名,我省选送的另外两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5月27日召开的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上,对本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和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进行了颁奖。我校辅导员周延锋作为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发言。我校物理与能源学院辅导员林明惠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这也是我校辅导员在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的最好成绩。

  

  图为我校辅导员周延锋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现场

图为我校辅导员周延锋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上领奖  

图为我校辅导员林明惠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上领奖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