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我校辅导员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55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物理与能源学院辅导员林明惠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评审分为入围、提名、终评三个阶段,最终评出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特别荣誉奖1名、提名奖39名。

此前,林明惠同志已获得“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我校外国语学院谢晶、协和学院林民庆、福清分校黄远也分别获得“第五届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学工部(处) 辜陈君]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