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来校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202


来校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交通路线全攻略

    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从福州长乐机场、各火车站、各汽车站抵达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旗山两个校区的路线及乘车方式。

1.福州火车站→旗山校区

方式1——公交:从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坐上323路,然后在大学城师大东门站下车。或是从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坐上183路,然后在公交大学城总站下车,边上就是旗山校区啦;

方式2——地铁+公交:乘坐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东街口站下车,换乘327路公交,然后在大学城师大东门站下车。





2.福州火车站→仓山校区

方式1——公交:从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坐上20路(也可乘坐106路、k1路),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方式2——地铁+公交:乘坐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南门兜站下车,沿路往北步行80米到道山路口换乘66路公交,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3.福州火车南站→旗山校区

方式1——公交:从火车南站(公交站)坐上176路,然后在大学城师大东门站下车

方式2——地铁+公交:乘坐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南站三叉街下车换乘26路或157路公交,然后在大学城闽江师专站下车,沿路步行100米到达师大旗山校区南门。


4.福州火车南站→仓山校区

方式1——地铁+公交:乘坐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南站三叉街下车换乘42路或113路公交,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方式2——公交:从火车南站(公交站)坐上124路(也可乘坐167路、83路),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5.福州汽车南站→旗山校区

公交:在汽车站如图步行到茶亭公园站坐上89路到大学城闽江师专站下车,边上就是我们师大旗山校区了。

福州汽车南站→仓山校区

公交:从汽车站坐上k1路或者60路,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福州汽车北站→旗山校区

公交:从火车站南广场站坐上323路,然后在大学城师大东门站下车。

福州汽车北站→仓山校区

公交:从火车站南广场站坐上k120路,然后在师大站下车。


6.长乐机场→旗山校区

公交: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坐上空港快线大学城专线,然后在上街大学城站下车,边上就是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了。


7.长乐机场→仓山校区

公交: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坐上空港快线藤山戴斯专线,然后在仓山藤山戴斯站下车,边上就是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了。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