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1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施学共教育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904

颁发仪式于11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东山力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第一届董事会常务董事施教斌先生,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耀华教授,省委统战部臧杰斌常务副部长,校友总会游小波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叶,学工部、校友会及各学院辅导员和受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对施教斌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施学共先生是我校外语系1962届的杰出校友,身居海外,心系母校,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尤其是为母校香港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施教斌先生秉承先父遗愿,在母校设立教育基金,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善行义举和拳拳之心,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叶希望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以施学共等老一辈杰出校友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励志成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施教斌介绍了其父施学共先生刻苦求学、艰苦创业的历程。他希望受奖助的学生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并把老一辈校友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精神传承下去。

受助学生代表罗嫡嫡同学对施教斌先生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仪式上,领导、嘉宾一起为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学工部(处) 林子鸿校友会]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