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召开校内报刊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93

3月7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内报刊管理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纪委办、宣传部、社会科学处,校内各报刊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报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22个校内报刊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报刊的基本情况。

潘玉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内报刊的各项工作,指出校内报刊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有关单位和报刊负责人要自觉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找准问题、瞄准病根,认真查摆校内报刊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校内报刊意识形态风险的防范和化解;要权责明确,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校内报刊管理的着力点,持续强化抓导向、抓监管、抓规范、抓队伍的能力,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更加强大的正能量。

  

校内报刊管理工作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讲话

(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