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80

仪式于6月23日上午在校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叶燊、黄清波、郑家建、涂荣,机关各部、处、馆、室、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全体2016年冬季、2017年夏季获学位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和部分毕业研究生亲友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长平校长在致辞中对2168位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师大的这些年,见证了伟大祖国在创新号角中不断实现新突破;亲历了学校事业在改革创新中不断迈上新台阶;增强了创新意识,提升了创新能力,涌现出了一批创新榜样。王长平与毕业研究生分享了关于“创业”的三点感想:创业,重在创新;创业,贵在担当;创业,赢在自信。同时,王长平还向同学们正式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在母校110周年校庆时,和广大校友一起回家,同襄盛典,共叙情谊!

典礼仪式上,郑家建副校长宣读了2016年冬季、2017年夏季获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涂荣副校长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地理科学学院黄志群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公共管理学院林欣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全体毕业研究生观看了校研究生会专门为他们制作的《研途正青春》视频,感受着离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怀。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长平教授为每一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王长平校长致辞


叶燊副书记主持典礼仪式


郑家建副校长宣读获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


  涂荣副校长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导师代表黄志群教授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林欣同学发言


王长平校长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


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文/研究生院  研工部  赵精华  图/宣传部  黄荣明)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