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之教育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14

招聘会于3月1日在旗山校区图书馆举行,闽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武,闽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骅,校党委副书记叶燊,闽侯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校招聘的23所闽侯县中小学代表和我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闽侯县中小学共提供了34个中学带编岗位及近300个编外岗位,其中专门为我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了20个带编中学教师岗位,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13个学科。

叶燊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闽侯县委、县政府和参会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闽侯县与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 高度评价了“首邑之约”这一新的校地合作平台,希望常态化开展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不断探索委托培养、储备培养等合作方式,携手推动校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  朱正洲]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