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67

大会于61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王长平、叶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聘的230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文学院王廷法同学、软件学院邱志鹏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哺育和栽培,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密切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在信息收集、沟通联络、参与校友活动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长平校长代表学校向2017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实际,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二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牢记使命,密切联络校友,积极协助地方校友会的工作,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作出应有的努力。三是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母校110周年校庆,心系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友会)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