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66

59,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 落下帷幕。我校社会历史学院2014级杨晓光同学荣获说课组二等奖,2013级马睿荣同学获讲课组三等奖。同时,社会历史学院青年教师郑士璟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学校和选手数为历届赛事之最,共有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92所部属、省属师范院校的3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代表了我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最高水平。

(社会历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