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龙岩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778

成立大会于1013日上午在龙岩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60多位在龙岩地区的我校校友出席了大会。

罗萤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龙岩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正在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希望龙岩校友会积极发挥“校友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地、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母校实现“强校梦”。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3名理事组成的龙岩校友会首届理事会,邱亮星当选首任会长。

邱亮星会长表示,龙岩校友会将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服务闽西老区的崛起中建功立业。

龙岩校友会顾问、我校原党委书记邱炳皓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龙岩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王永昌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