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04

近日,在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光明日报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校经济学院2013级经济学专业丁中贤同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他是福建省唯一一位上榜的大学生。我校同时推荐的化学与化工学院扎西曲珍同学、公共管理学院林燕玲同学也入围前200名。

丁中贤同学勤于学习,曾荣获校长特别奖学金,现已被推免到中国海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他专于科研,本科期间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4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入选经济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优秀论文1篇;他勇于创新,获“挑战杯”学术作品竞赛国家特等奖、创业计划竞赛福建省银奖。他甘于奉献,从班长到学院团委副书记,一直兢兢业业地为同学们服务。他勇攀科技创新最高峰,成功摘得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曾获得刘延东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接见。

学工部(处) 林炜 经济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