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协和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958

 

12月7日下午,在协和学院热烈庆祝十周年华诞之际,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一致推选袁勇麟院长为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院领导黄跃鹏、林鲁文、王知桂、王进安、张杰为副会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薛璐玲,院领导袁勇麟、黄跃鹏、林鲁文、王知桂、王进安、张杰,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省内各地校友会理事、校友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林鲁文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跃鹏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为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提供帮助、付出努力的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和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欢迎校友们返回母校参加建校十周年庆典。黄副书记对历届校友陪伴母校共同走过十年艰辛创业历程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支持校友会工作,与母校一起把校友会办得红红火火。薛璐玲秘书长随后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致辞,她首先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校友会紧密团结广大校友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学院院长袁勇麟作了重要讲话。袁院长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院十年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建立健全校友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推动各地校友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校友会的基本工作设想。他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发扬“协力同心、和衷共济“的协和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婷向大会作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学院校友会理事、厦门校友会会长王泳达代表校友作了发言。

最后,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领导、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长:  袁勇麟

副会长:  黄跃鹏  林鲁文  王知桂  王进安    

秘书长:    

副秘书长:吴昌盛

  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锦云  韦樟清  王泳达      伍明春  吕祥熙    

    邱艺远  余晓青  吴泳清  张昌宋  张清国    

    汪秉政  陈争平  陈华标  陈思慧  林立坤  林美貌

林善强  郑华东      高培玲  盛子同        

黄志斌  傅书剑  曾秀英  程志强      黎胜禄  戴少娟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