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汪文顶副校长率团访问俄罗斯伏尔加国立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11

近期,我校汪文顶副校长率团访问俄罗斯伏尔加国立工业大学。

在俄罗斯伏尔加国立工业大学约什卡奥拉校区,该校校长V. E. Shebashev、荣誉校长、分管科研副校长等会见了汪文顶副校长一行。汪文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将在两校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学校、学院和师生等三个层面上积极探索两校教学科研合作的新途径、新领域,同时也欢迎俄罗斯伏尔加国立工业大学师生前来我校交流学习。双方就如何加深两校间科研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虚拟实验室、声学木材遴选与认证实验室。

随后,代表团一行分成三组,分别与该校林业与自然管理学院、通讯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负责人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两校联合培养理工科硕士研究生的具体细节达成了共识。


(国际处  施伟)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