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4新春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644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4新春校友座谈会

 

    2 月3 日午,2014年春节杰出校友(部分)座谈会仓山校区化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陈尚旺院长童跃进副院长陈建新、副院长肖秀峰、院工会主席吴阳、办公室副主任翁荔丹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校友有:中国科学院姚建年院士、深圳理邦公司首席科学家兼副总经理林朝、美国PE公司顾问陈磊、台湾友辉光电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辉勇、美国太平洋公司总经理周庆江、深圳星斐尓公司总裁王家雄、苏州协鑫动力控股公司副总裁林永寿。陈尚旺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陈尚旺书记介绍参会人员并至欢迎辞。随后童跃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20142020年(工科)建设计划。他指出2012年,为优化完善学科结构体系,在原有化学与化工学科发展的基础上调整组建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在正值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对学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对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座谈中,校友们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在工科建设、人才引进、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对母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