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宁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362

    613上午,我校宁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宁德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原宁德市委副书记唐颐、宁德师范学院院长林跃鑫、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宁德市安全局局长傅立军、宁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周安林等50多位来自宁德各地的校友代表,宁德校友会顾问、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江小源,我校领导王长平、叶燊,以及学校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宁德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公弼主持。

周安林代表宁德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叶燊副书记宣读了宁德校友会顾问名单,江小源、林跃鑫、吴达金、雷维善、罗雄、傅立军等6人担任校友会顾问。会议选举产生了宁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唐颐当选为会长。

唐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宗旨,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二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三要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凝聚校友;四要积极为母校与当地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五要发挥各位校友的资源优势推动闽东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江小源代表校友会顾问发言,他向我校宁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宁德师范学院将为我校宁德校友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积极协助做好校友工作。

王长平校长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宁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校友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说,宁德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的又一大进展,将为广大校友之间增强联系提供广阔的平台,为我们开展联谊活动提供有力支撑和组织保障。他希望宁德校友会今后能够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努力把宁德校友会办成母校的窗口、校友的桥梁、温馨的家园。

 

 

(校友会)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