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师生在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49

近日,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省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全省共有4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比试,我校共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刘心、冯直康、雷文学、李勤、李祎、潘飚、杨标桂、林赟、吴婷婷、陈明达、蔡华杰、杨小霞、杨林香、邱心玫、刘家访、殷世东、王晞等17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五届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12月22日-23日在武夷学院举行,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问答三个环节的比试,我校共荣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项。冯志康、董涛、黄静、林政、郑士璟、刘恭祥、刘国皇、张俊峰、吴荔红等9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