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教育学院领导率队前往厦门、泉州开展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80

38日,教育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厦门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董青松、副院长宋原、院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黄仁贤教授、副会长陈伙平教授、副秘书长郭辉、陈信钢,以及厦门校友会筹备组的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我院79级校友、厦门筼筜书院院长王维生主持。

董青松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工作设想,邀请校友们常回母院看看,并对大家为筹备厦门校友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厦门的校友们能够团结一起,尽快把校友会成立起来,发挥纽带作用,共同助力校友和母校、母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黄仁贤教授代表学院校友理事会进行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校友工作的感触,作为一名老师、一名老学长,他被校友们深深的教育情怀所感动,并为大家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希望大家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一起挖掘教育特有的文化,传播教育学院悠久的历史,把教育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大家多和母校、母院沟通和联络,相互帮助、共同努力把厦门校友会工作做好,为在校学弟学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王维生院长代表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组进行发言。他向大家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代表筹备组感谢众人对母院的关心和指导。他说:作为师大人、教育学院的学子,大家不仅一直关心和关注母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而且为之感到骄傲;筹备建立厦门校友会,有利于母校和母院关注我们校友的发展,也有利于校友们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厦门的校友们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契机,努力促成校友会早日成立。

会上,筹备组成员们结合《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讨论了后期筹备工作事宜,并达成了相关共识。本科校友代表:78级王彪,79级胡鹏程、章达友、曾伟铭,80级胡胜利、黄静芬,83级杜举胜,85级张善斌、王益丁,86级林奕田、陈桂兰,90级黄平南,99级陈梅香、01级余红,02级叶思思,以及研究生校友代表王育培、黄奕钊也纷纷发言,大家表示今后无论在哪里,自己都是教育学院的一份子,一定会支持学校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9日,董青松书记率队前往泉州走访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来源:教育学院校友工作小组2019-03-13)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