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尊师助学,感恩前行——记文学院2018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66

522日,我院2018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仓山校区邵逸夫三楼会议厅举行。

81级校友、福建师大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设立人代表、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游小波老师,87级校友、“福建师大林勤文学创作与研究奖励基金”设立人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总监覃晓青女士,96级校友、“福建师大文学院96级五年专校友助学基金”设立人代表卢伯立先生,01级校友、“为公通才创业奖学金”设立人、福建为公通才集团董事长程诗鸿先生,04级校友、“福建师大文学院04级校友助学基金”设立人代表丁琴女士,福建师大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朱瑞荣老师,福建师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爱民老师,福建师大研究生工作部就业与奖励办公室副主任卢昕昕老师,文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李小荣院长作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简介,并宣读《评定2018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资助、奖励人选的决定》。

与会嘉宾为受资助的学子们颁发捐赠基金并给予鼓励


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阿依努尔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所有资助学生的老师们、学长学姐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求学经历。她和其他受助同学一定会心怀感恩,将关爱转化为力量,不断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斗,更好的回报这份恩情、回报社会。



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校友分别致辞,他们表示,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感到很欣慰,希望获得资助和奖励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奋发图强,将来为更多的人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覃晓青女士致辞

卢伯立先生致辞


程诗鸿先生致辞

丁琴女士致辞

游小波会长讲话

最后,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游小波会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出资设立“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且对获得资助和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可以满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官微 2019-05-23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