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甘肃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94

10月23日-28日,校友会秘书长薛璐玲、专职副秘书长朱瑞荣一行3人在前期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围绕《健全校友联络机制 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热诚服务校友 宣传校友事迹 激发校友母校情怀》,前往甘肃兰州、天水、平凉、庆阳等地,走访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商讨成立福建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事宜。40多位85级、86级校友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甘肃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表示,见到母校老师,见到多年不见的同学、校友,感到特别亲切和温暖。校友们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长安山公园、图书馆、文科楼、榕树下、代培楼、桃花山、南洋杉等记忆犹新,对母校老师的教育培养、同窗情深、青葱岁月、恋人爱情等充满怀念。校友们一致认为,成立福建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是广大甘肃校友的期盼。经过协商,甘肃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正式成立。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参与筹备工作,加强广大在甘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络,争取早日成立甘肃校友会。

薛璐玲秘书长表示,校友总会将全力支持甘肃校友会筹备成立的各项工作,协助筹备工作组尽快成立甘肃校友会,希望甘肃校友会成为在甘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她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探师访友,特别是校庆时组团回校参加纪念活动,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