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深圳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583


11月15日-18日,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深圳走访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商讨成立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事宜,3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那段难忘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分享了在深圳奋斗的点点滴滴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会秘书长薛璐玲向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为广大深圳校友积极投身特区建设事业,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深圳特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情况,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各地校友会,建立更加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对于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尽快成立深圳校友会,校友总会将全力支持深圳校友会筹备成立的各项工作。同时,她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探师访友,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

校友们一致认为,成立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是广大深圳校友的共同愿望。经过协商,成立深圳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校友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参与筹备工作,加强深圳校友之间的联系,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适时成立深圳校友会。

会后,薛璐玲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1983级生物系校友陈谨瑜创办的企业。

 

                                (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