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对陈庆华同志的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75

1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陈庆华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赖海榕同志不再担任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委员职务。据悉,赖海榕同志此前已调任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李宝银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陈庆华同志回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委对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充分体现了对我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陈庆华同志尽快融入班子、融入学校,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和谐共事、团结奋斗,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辜负省委的关怀与期望。他还就进一步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团结协作促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成师生信赖、团结和谐、同心同德、坚强有力的集体;三要扎实履职建新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统筹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重点攻坚项目、“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坚持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陈庆华表示,对省委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对重回学校工作深感荣幸,将怀感恩之心全力回报母校,做到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热烈欢迎陈庆华同志加入班子,将一如既往发扬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共同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