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和我校董事会副主席、校友许明良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2

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菲律宾友好基金创办人、旅菲华侨、我校董事会副主席、原体育系76级校友许明良伉俪,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等一行人莅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宝银、陈晓红、郑家建,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张广敏、许明良一行参观了我校老照片馆、综合展览馆、24小时书房、索莱达女士纪念室、生物博物馆等,重点考察了由许明良校友捐建的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详细了解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进展。

张广敏对许明良先生身体力行促进中菲友好交流、支持福建高等教育发展的爱国爱乡行为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海内外华侨、侨胞以及归侨侨眷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崭新天地。希望许明良先生弘扬热爱祖国、情系桑梓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梁桥纽带作用,向海外各界大力宣传福建好山好水、好形势好政策,积极为福建和菲律宾经济、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共享难得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许明良感谢福建省长期以来对菲律宾华侨、侨胞和侨眷的关心与支持,对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自豪,对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交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高兴。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福建和母校的发展,愿意发挥优势和力量,凝聚更多海外乡亲资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教育发展,努力为加快新福建建设和母校发展、促进福建与菲律宾友好往来做更多实事好事。

李宝银代表学校对张广敏副主任和省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许明良先生乐善好施、捐资助教的义举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表示上级关怀和校友支持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将加快推进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高质量办好索莱达学院,为促进中菲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师大力量,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和许明良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和菲律宾友好基金创办人、我校董事会副主席、校友许明良参观我校老照片馆、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图书馆等地方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