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我校莆田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2905

8月17日, 我校莆田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莆田学院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原党委书记苏玉泰,学校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会议。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校长李永苍到会祝贺。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施天水、甘玉连、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巡视员徐呈虎、莆田学院纪委书记姚志平、副校长黄志源等校友,以及莆田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文宇主持。

陈柴生在致辞中表示,莆田学院愿意为福建师大莆田校友会提供支持,并祝愿校友会继续发展壮大,在服务母校、校友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莆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姚志平当选会长。

姚志平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进一步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将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界校友代表、双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勤,校友会顾问代表施天水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始终感恩母校培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黄汉升书记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和校友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莆田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组织校友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促进校友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

会议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莆田校友会授牌仪式,黄汉升、王长平共同为校友会授牌。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