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我校漳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2551

816日上午,我校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漳州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学校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会议。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市政协副主席许少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斯杰、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黄振杰、漳州师范学院原院长林继中、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绍福、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琼霞、市政协原副主席伍向梅、庄瓦金、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周亚冷等近70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周亚冷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漳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黄浦江当选会长。

黄浦江表示,漳州校友会将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健全校友联系的网络,营造交流互助的氛围,发挥校友平台的作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漳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校友会顾问代表林继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忆了母校培育之恩,表达了爱校、荣校和强校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关注和回馈母校。

黄汉升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我校各项事业和校友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肯定了漳州地区各界校友长期以来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传承校风校训精神、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衷心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推动母校与漳州市校地、校企之间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母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授牌仪式,黄汉升、王长平为校友会授牌。

会前,校领导还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等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