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李建平教授荣获“全国高校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二十年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92

全国高校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七届(2018)学生学术交流会于2018年11月17日在辽宁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辽宁大学、西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和我校等“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论文获得者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财经政法处调研员朱蓓蓓,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董志勇,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副校长王大超等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颁发了全国高校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二十年终身成就奖、卓越贡献奖和杰出贡献奖,我校原校长李建平教授荣获“全国高校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二十年终身成就奖”。李建平教授在担任校长期间,推动完善基地建设体制机制,把基地建设作为本科教育改革的重点来抓,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提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担任理论经济学学科带头人期间,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正确方向,不断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打造一支老中青相结合、富有战斗力的人才队伍,以学科发展推动基地建设,保证基地取得长足进步。此外,经济学院李建建教授荣获“全国高校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二十年卓越贡献奖”。

(经济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