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金鸡献瑞 春色满堂—— 记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丁酉鸡年春茗联欢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75

             香港校友会宣传部



金鸡春暖声声啼,鸡年人间报春禧。奔腾的丙申猴年随着岁月而流驰,雄鸡高唱着引来了春暖花开。2017226日,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假北角富临皇宫酒楼宴会厅举行丁酉年春茗团拜。

这天,阳光普照,天气和暖,气温在1415度之间。上午8:00后已有热心的校友在酒楼布置会场。只见舞台正中屏幕映现出《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丁酉鸡年春茗联欢》的横幅,还有金鸡高啼的画面。舞台下摆满酒茶宴席,共有20席,前来的校友十分踊跃,新老会长都来了,香港特区金紫荆星章获得者林广兆名誉会长和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校友莅临指导,会场更显热闹非凡。大家怀着新年的喜悦,互相招呼,握手祝贺。大家按编排的座位入座,整个会场充满温馨欢乐气氛。

上午11:30分,大会在司仪陈言范丶邓晓琼主持下宣布开始,大家起立,唱国歌,理事长叶培辉致辞,他代表校友会向前来参加春茗联欢的会友、亲朋好友、名誉会长丶中联办代表表示热诚的欢迎和问候!他感谢母校对香港校友会关心和支持,回顾我们香港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校友们互相关心、团结、友爱,充分体现了它是一个温馨可爱的大家庭,他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并举杯向大家祝酒。出席的卢象干永远荣誉会长也向校友亲朋致亲切问候!朱劳光监事长代表理监事向大会举杯祝酒。

随后,校友合唱团走上舞台开始大合唱《大海啊!故乡》,表演节目正式开始。内容丰富多彩,有男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节日欢歌》、《漫步人生路》、《阳光路上》、《月儿像柠檬》、《海港之夜》等,男生四重唱《我的中国心》、《少林少林》,吉他独奏《鸽子》,舞蹈《最美同学情——旗袍秀》,诗朗诵《春望》等等,坐在舞台下宴席上的校友亲朋在品尝佳馔的同时,兴高彩烈地欣赏节目。即兴抽奖增添不少乐趣,非幸运儿也陶醉在充满希望的过程。

席间,大家相互祝贺鸡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春茗联欢于下午2:30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