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音乐学院师生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2

10月25至26日,在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评论学会召开的第七届“上音院社杯”音乐评论“学会奖”及第八届“人音社杯”音乐书评奖活动中,黄宗权副教授的作品《当〈奔月〉的理想照见歌剧的现实》荣获一等奖;宋佳老师的作品《音乐作品中“形而上性质”的生成理路——以贝多芬晚期钢琴奏鸣曲的阐释为例》荣获三等奖、《“异域”幻象的艺术化重构——品评<音乐与异国情调:从文艺复兴到莫扎特>兼议中国风格音乐的研究》荣获音乐书评奖(社会人士组)一等奖。

10月22日至27日,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60所高校、180名同学参加。音乐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刘宏岗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合唱指挥”单项奖,杜越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舞蹈展示”单项奖,林韵君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三位同学还同时获得“微课展示”单项奖。

(音乐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