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5

联席会议于10月12日至13日在福州召开,会议主题为“网络时代师范类外语专业学生素质培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分委员会委员李正栓教授致辞。

会议期间,北京师范大学苗兴伟教授,西南大学刘承宇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林正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田朝霞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建达教授、董金伟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李正栓教授,中原工学院郭万群教授和我校林大津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会议还安排了3个小组的专题讨论,参会人员围绕师范类外语专业认证中的问题及解决途径、网络时代师范类外语专业学生学科素养培养模式改革、基于“互联网+”的师范类外语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培养模式和师范类院校外语专业学生思辨能力培养途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外国语学院  苏炎奎)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