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闽籍剧本小说大奖赛颁奖仪式暨北大陈少峰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214

活动于11月6日在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我校北京校友会策划组织。我校优秀校友、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教授,优秀校友、天津日报副总编黄文川,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副校长汪文顶,校友会负责人,获奖作者及文学院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奖赛评审出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到场嘉宾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奖。仪式中,黄文川简要总结本次大赛,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优秀校友先进事迹,他表示,母校的栽培之恩永生难忘,北京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也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颁奖结束后,陈少峰教授应邀做了题为“文化产业发展的十个新趋势”主题讲座。陈教授讲座内容丰富,极具前沿,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幽默,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师生受益匪浅。

优秀校友、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教授

优秀校友、天津日报副总编黄文川

(文学院  校友会)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