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94

大赛于11月5日至7日在贵州铜仁市举行,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科的10位同学分别参赛并获奖。

生命科学学院黄艺婷、陈婷姗、陈秋霜同学获特等奖,林熠、张淑铭同学获一等奖;在教学设计评比中,五位同学全部获得特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罗钰、杨麟聪同学获特等奖,邱嘉琰、洪若玮、李夏洁同学获一等奖;在教学设计评比中,陈罗钰、杨麟聪、李夏洁同学获特等奖,邱嘉琰、洪若玮同学获一等奖。我校在本届教学技能大赛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名列全国前茅。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70多所全国师范院校的5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师范生的教师教育技能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