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50

大赛于10月1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协和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银行O2O移动支付”斩获银奖(全国获得银奖及以上荣誉的115支团队中,仅有5支来自独立学院);“森林TV游戏动漫”、“福州净生元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团中央、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自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共吸引2100多所高校、近12万个项目55万名大学生直接参与。比赛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实地调研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接见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和专家评委代表。刘延东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结合,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学工部(处) 范宇鹏  协和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