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化学与材料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57

近日,“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化学与材料学院HG团队的“福建炼化年产9万吨甲基丙烯酸甲酯工程项目”作品(参赛队员:蔡俊鑫、黄伟坤、杨雕、郑彩娟、肖子恒,指导老师:黄紫洋、付丽、徐刚、郭菊花),继摘得华南分赛区特等奖后,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在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史上斩获的首个全国一等奖,我校成为了唯一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师范类院校。

据悉,本届竞赛活动吸引了333所高校共1852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的学生数达9000余人,创历届大赛规模之最。经过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北等7个分赛区激烈角逐后,最终共选拔60支高校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化学与材料学院  李天丽  朱丹  付丽)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