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我校泉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672

成立大会于820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吴文季音乐厅隆重举行。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游小波、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廖伏树、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泉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邱银富、泉州幼高专党委书记万建明、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董事长吴其萃、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校长陈雅芳,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叶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以及来自泉州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泉州校友会筹备组成员黄奕钊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筹备组成员王珊珊宣读了泉州校友会机构成员拟任人选名单。会议表决通过泉州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董事长吴其萃当选首届会长。

吴其萃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泉州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泉州校友会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新的海上丝绸之路的国家战略之中,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更好的为泉州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傅建、刘清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以及母校给予的人生启迪,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泉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友会的成立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帮助的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及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也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成就的重要指标。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光,扩大了母校的影响力,提升了母校的美誉度,这就是对母校发展的最大支持。他希望泉州校友会今后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泉州地区的校友提供沟通交流、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把泉州校友会办成广大校友的温馨家园,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和母校一道共同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王长平向泉州校友会授牌,吴其萃接牌。

会前,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专程拜访了部分泉州校友,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还参观考察了泉州华光职业学院。

  成立大会现场

合影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