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等优秀校友返校参加入学3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682

8月,外国语学院举办86级校友入学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86级辅导员林恒青老师,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加拿大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高级总监谢婉超女士、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博士生导师陈雯教授以及省学科带头人、同安一中副校长邵水平先生等优秀校友应邀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恒青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欢迎。他畅谈了任教期间收获的师生情和自豪感,希望同学们从优秀校友身上汲取经验和动力。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并围绕如何结合专业知识与自身优势使“人生道路越走越宽”,畅谈了宝贵经验。陈伟鸿先生结合主持工作生涯,勉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厚积薄发。谢婉超女士告诉同学们,欲学做事,先学做人,为人当以诚为本。陈雯教授表示,语言专业是让人拓展视野和领域的“一双翅膀”。邵水平先生分享了一线教师的工作感悟,激励师范生把教师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

交流期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林成樑同学讲述了在甘肃参与陈伟鸿校友发起的“鸿基金”公益活动的经历,表达了对陈伟鸿先生的敬意。与会同学纷纷围绕学习、成才方面的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伟鸿校友发言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