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100

6月19日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来自6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评选表彰了一批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评“2015-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工作部林婓老师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

此次大会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旨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质量,丰富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内涵,创新中国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体系模式,搭建心理教育与咨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交流平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福建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示范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深化理论研究,创新构建了“八个一”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四位一体”心理咨询与辅导体系、“四维度”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四层次”金字塔型队伍体系,全面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实效,形成了心理健康教育“师大模式”,有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学工部(处)  林婓]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