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获批教育部思政课教师教学研修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93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名单。其中,我校获批教育部思政课教师教学研修基地,这是我校继获批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后新增的又一国家级研修基地。教育部思政课教师教学研修基地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承担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等培训任务,帮助思政课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规律、掌握过硬教学能力、用好先进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更好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知识体系向价值体系转化,不断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据悉,教育部总共建立了30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基地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理论研修基地、教学研修基地和实践研修基地。我省仅有2所高校入选。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