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辨证法论文演讲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1

近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落下帷幕,我校5名参赛学生均获奖。其中,公共管理学院王鹭,经济学院张小瑛,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文欣、唐付月等4位学生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洪雅茹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永森老师荣获“优秀论文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演讲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引导研究生进行学术思想的碰撞,培养研究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辩证思维能力,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校团委  谢静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