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香港校友会举行成立十六周年暨第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6浏览次数:1005

典礼仪式于326日晚在香港北角隆重举行。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中联办处长朱峰,华闽集团协调联络部副总经理郑宗清、杨利玉,香港南安公会会长黄少玉、监事长陈懿秋,我校副校长许明、校友会秘书处和港澳台办有关人员,香港校友会第八届理事长叶培辉、监事长朱劳光以及永远荣誉会长林民盾、卢象乾,荣誉会长黄碧云、李祖泽等校友200多人出席典礼仪式。

卢象乾、吴良好、许明、叶培辉先后致辞。他们从不同角度回顾和总结了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六年来在团结广大旅港校友、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母校与香港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共同祝愿香港校友会越办越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我校代表团与香港校友会互赠纪念品。典礼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