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国际新闻道德联盟代表艾登·怀特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94

近日,国际新闻道德联盟代表艾登·怀特(Aidan Patrick White)主任和伯恩特·奥鲁佛森(Bernt Olufsen)理事在中国记协国际部副部长陈涛、国际台记者费菲、省记协副主席曾武华、省记协副秘书长俞增辉的陪同下到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会见访客,宣传部、国际处、校团委、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艾登·怀特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展览馆、小葵馆和传播学院实验教学场所,并在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如何提高媒介素养、新闻道德课程设置等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高校新闻道德教育高质量发展。



(传播学院  林志富)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