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举行南平校友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338

授牌仪式暨南平校友联谊会于120日在南平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校友总会负责人,以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兼民盟主委项小玲、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亚慧、南平市安全局局长薛锋等4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叶燊代表学校向南平校友会授牌。他向南平校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南平工作的全体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向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项小玲校友代表出差在外的张培栋会长发言,对母校的培育和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表示,南平校友会接受母校授牌是南平校友期盼已久的事情,南平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我校在南平的校友多达数千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南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以多种方式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