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漳州校友会组织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浏览次数:307


新春伊始,为契合漳州市打造“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发展定位,218日,福建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在会长黄浦江、常务副会长周亚冷的带领下,到龙海林下国有林场,开展以林业碳汇、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校友考察学习活动。

校友会一行20余人对林场内的漳州市青少年碳汇教育基地以及百草园、百竹园、百果园、百花园、四季园等生态特色园林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通过听林场管理员的讲解,校友们充分认识到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特殊作用,了解森林碳汇、关注森林碳汇,自觉参与碳汇林业建设,维护大自然生态平衡。

最后,会长黄浦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要求漳州校友会要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在新的一年里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把校友活动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要加强各县(市、区)校友联络点的建设,完善校友网络,增强校友情感沟通与交流,促进校友资源整合,促进漳州校友会工作的整体发展。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建功立业,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