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召开首届“海外英才论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9

近日,学校相继召开两场首届“海外英才论坛”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潘玉腾、杨玉盛,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论坛负责人、联络人等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负责人介绍了论坛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和各单位及相关人员的职责分工,参会人员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杨玉盛在讲话中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论坛的举办,积极营造求贤求才、爱才育才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如期顺利召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明确论坛邀请对象,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各项会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以热情的态度、高效的作风、细致的服务,感动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充分肯定各单位的前期筹备工作,指出举办“海外英才论坛”对学校引进高层次海外人才、加快国际化办学、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论坛的组织、协调工作,认真落实论坛召开的各项工作;要高效服务、精准服务,突出学术交流和人才引进的主题,真正用心用情服务人才;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学科建设实际,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提高人才引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我校首届“海外英才论坛”定于2018年4月22日-25日举办,届时将邀请海外英才来校交流学术、考察环境、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陈巧慧)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