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陈镜明院士一行参观我校三明森林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研究站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2

3月15日,在校领导林和平、杨玉盛和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陈镜明教授、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柳竞先教授和加拿大农业部资深高级研究员尚佳莉等一行,到我校三明森林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研究站调研。

陈镜明院士一行参观了研究站大楼及部分实验样地,认真听取了研究站近年来关于实验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合作、科研成果进展、未来大型实验计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野外数据观测和采集问题与研究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镜明院士对研究站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研究站为师生提供了难得的野外科研实践平台,对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地理科学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