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漳州校友会召开工作协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713

 

1110日,福建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在芗城区新城大厦召开工作协进会。会长黄浦江、常务副会长周亚冷、秘书长戴鹏飞、部分理事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周亚冷主持。
会上,戴鹏飞秘书长就校友会的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报告,并向会议提交了漳州校友会秘书处机构设置方案(草案)。周亚冷常务副会长代表秘书处作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建议。
    经会议讨论同意,漳州校友会秘书处下设文秘组、联络组、保障组、活动组等4个组,组长分别由朱顺忠、吴义添、黄文龙、李然等4位校友担任,同时挑选十余名年轻、热心、有责任感的校友担任各组副组长,负责校友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会上,与会理事还就今后校友会活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最后,黄浦江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秘书处自校友会成立挂牌以来的有效工作;并指出,接下来,漳州校友会要继续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健全校友联系的网络,争取在年底或年初举办一些聚会,或者根据重要节日点上举办一些有益身心健康又具有纪念意义的主题联谊活动,如体育比赛、文体娱乐、户外采风、公益活动等,营造交流互助的氛围,让校友间多一份亲情和友情。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