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政教系65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71

50年前,意气风发正年少;50年后,两鬓斑白再聚首。2015年10月3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原政教系65届近50位校友再次回到母校,与学院教师座谈并参观旗山校区。

50年后相聚的情景令人难忘。五十年相见,瞪着大眼,不识尊颜。五十年相见,热泪盈眶,笑容满面。五十年相见,千言万语,涌向嘴边。五十年相见,既有心酸,也有甘甜。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义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为学院、学校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